push to origin/master was rejected错误解决方案


大概原因是:初始化项目时,远程仓库我建了README.md文件,而本地仓库与远程仓库尚未进行文件关联,因此需要将两个仓库的文件进行关联后提交。

解决方案如下:

1.切换到自己项目所在的目录,右键选择GIT BASH Here,Idea中可使用Alt+F12

2.在terminl窗口中依次输入命令:

git pull

git pull origin master

git pull origin master –allow-unrelated-histories

3.在idea中重新push自己的项目,成功!!!

注:有部分朋友如果没有成功的话,请删除自己本地项目下.git的隐藏目录,重新尝试关联项目推送即可!


文章作者: Jacky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Jacky !
  目录